返回顶部

邛崃市对7家镇乡汽车维修企业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6:3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实习生 徐浩楠)为切实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环境保护工作,8月8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工作人员对镇乡汽车维修企业进行再检查,实地抽查了高何镇、平乐镇、卧龙镇共7家汽车维修企业的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环境污染防治措施、环境保护制度落实情况、绿色环保维修设备的配置及使用情况等,还现场查看了危险废物存储处、废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现场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迎接中央环保督查的工作思路上来,维修企业必须严格按照环保要求进行维修作业,同时加强对已完善的环保设施设备的管理,保障环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严禁任何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检查发现将采取责令停业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