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协议融资10.4亿元 邛崃银企对接签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08:1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8月10日,邛崃市举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银企对接签约仪式。仪式上,该市11家金融机构与该市48家企业进行了项目对接签约,现场签约协议授信金额10.4亿元,有效地缓解了企业融资难问题。

此次银企对接签约仪式,是贯彻落实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对助推企业发展、转换发展动能、做强市域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中国银行邛崃支行、工商银行邛崃支行、邛崃国民村镇银行等11家金融机构,分别与四川省春泉酒厂、成都市碧涛茶业有限公司、四川瑞景康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48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授信金额10.4亿元,涉及建筑工程、交通建设、化工、医药包装、食品加工、农业茶叶等众多领域和行业。

“我们是一家综合性的企业集团,在业务开展过程中得到了邛崃市委、市政府和邛崃各大银行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今年帮我们解决了天府红谷.耕读桃源二期酒店项目施工建设资金缺口问题,使项目各项施工进度得到保障,预计在今年9月即可开业运营”,四川瑞景康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蜀刚说。

“邛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生态建设,积极搭建政银企交流合作平台,重实际、求实效,打造了具有邛崃特色的金融生态环境,促进了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实现了政银企互动共赢。” 邛崃国民村镇银行董事长潘信法告诉记者,下一步将以这一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大力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扩大银政银企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举行此次签约仪式的目的在于满足邛崃实体经济的融资需求,助推邛崃经济社会大发展。”据四川省银监局邛崃监管办主任王子文介绍,此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三年来,四川省银监局邛崃监管办引领辖区内银行业与企业携手合作,促成签约企业100多户,现场签约授信金额30多亿元,为银行和企业搭建了平台,增进了银企互信,有效解决了银企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