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行业环保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5:1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8月11日上午,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运输行业环保专题工作会,会议对如何做好环保日常工作、环保督察工作以及环保资料整理工作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会议提出汽车维修企业落实环保整治措施是该局环保工作的重点,要对照各级环保工作要求,加大整治力度,明确工作职责和具体分工:交管所要对已落实环保整治措施的维修企业开展“回头看”巡查,要求企业必须严格按照环保要求进行维修作业,加强对污染防治设施设备的维护和管理,保障环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同时告诫企业严禁有任何违反环保要求的行为,一经查实将采取强制停业措施;执法大队要对已关闭的无证维修摊点进行密集型检查,防止违规营业、夜间营业等“反弹”情况的发生;养护段、建管科要切实加强交通建设工程扬尘防治工作,对施工工地周围设置围墙或围挡,对建筑垃圾以及易产生扬尘的堆积土石方物料,采取覆盖或喷淋压尘等有效措施,对渣土运输车辆全部采取密闭措施,防止运输途中抛撒遗漏。同时要求下属各单位、相关科室要发挥各自监管职能优势,做好管辖范围内的环保工作,按照中央环保督察迎检资料的规范要求做好环保督察资料的搜集、整理和上报,共同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