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夜间延时执法检查无证维修摊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5:2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切实做好汽车维修行业污染防控工作,减少汽车维修过程中废气和危废造成的环境污染,加强该市机动车排气污染治理,避免已取缔无证维修摊点反弹,规范维修市场秩序,确保机动车排气污染维修质量。8月4日以来,每晚19点-22点,邛崃市交通运输局根据该市实际情况,组织行政执法人员,采取夜间延时执法方式,对邛崃市城区内机动车无证维修摊点展开检查治理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已取缔的无证维修摊点是否还存在私自经营行为。截至8月14日夜间延时执法共出动88余人次,执法车辆33台次,累计检查已取缔无证维修摊点627家次,未发现无证维修摊点再次违规经营的现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