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14:2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8月21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宣传,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搞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结合起来,与交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