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交委调研邛崃市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4:1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8月23日上午,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公路管理处对邛崃市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

在此次调研工作中,就邛崃市G108邛名路邛崃段大修工程及国省干线小修养护工作与邛崃市分管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G108邛名路邛崃段大修工程设计、招标等前期工作需加快进度,争取于2017年10月中旬完成;施工前期,多与相邻区县交通部门进行沟通,提前做好交通组织设计工作;在具体施工过程中要严把质量关,必须按照技术规范实施路面洗刨、挖补等工程;在该工程路面实施沥青混凝土铺筑时,要着重对桥涵横、纵坡度及排水设施进行合理调整。

对邛崃市G108新邛路邛崃段、G108邛名路邛崃段及S106川西旅游环线邛崃段日常养护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于10月前完成国省干线公路路侧隐患路段警示标志牌及波形护栏等交安设施设置工作;

在国省干线公路大修及小修养护施工中一定要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对建筑垃圾进行妥善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