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铁路项目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成蒲铁路邛崃客运枢纽站综合配套规划方案评审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4:1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8月23日上午,成都市铁路项目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了成蒲铁路邛崃客运枢纽站综合配套规划方案专家评审会。会议由成都市铁建指挥部执行指挥长、市交委副主任易传斌主持。邛崃市副市长周洪彬以及成都交委、邛崃市交运局、邛崃市规划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同时,会议邀请了成都交投集团、成都市域铁路公司、成都铁路局以及西南交大等相关专家教授出席评审会。

会上,规划单位就《成蒲铁路邛崃客运枢纽站综合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各部门和评审专家从设计的合理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分析,对设计方案的设计理念、项目总体布局和建筑形象均表示认可,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结合评审专家的相关建议,对枢纽站的交通流量、组织方式和安全性等问题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完善,加快推进成蒲铁路沿线市政配套建设工作,确保成蒲铁路顺利开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