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运局召开寄递物流安全管理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4:2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确保邛崃市寄递物流工作安全稳定,近日,市交运局联合市政法委综治办、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寄递物流安全管理工作会。

会议总结了本年度该市寄递物流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具体工作,要求各部门认清安全形势,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监管职责,以深化平安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加强寄递行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寄递物品来源可追溯、责任能倒查、违法受查究;二要多举措强化安全宣传教育,确保“三个100%”(即寄运物品100%先验视、后封箱;寄递物流活动100%实名制;邮件快件100%通过X光机安检)落实到位;三要积极探索寄递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建设,构建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寄递安全工作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