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 教育引导 远离“微腐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4:3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加强执法队伍建设,邛崃市交运局紧密联系行政执法工作实际,在巩固以往廉政教育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廉政教育方式,教育引导执法队员远离“微腐败”。

一是落实责任坚定性。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谈话提醒制度。由局分管领导、执法大队队长对勤政廉政方面存在苗头性、倾向性的执法队员进行谈话提醒,帮助其认识危害,总结教训,督促整改,达到见微知著、防微杜渐的作用。

二是抓好教育针对性。以中央、省、市纪委通报的典型违纪违规案例为重点,利用每月党纪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深入开展“以案说法教育”,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

三是增强引导实效性。召集执法队员在学习案例通报和观看《无微不“治”才能防“微”杜渐》警示教育录系列片后,由执法大队队长带头结合工作实际,从执法岗位最容易滋生腐败隐患、最容易产生模糊思想认识方面进行情景交流分析,使廉政教育形象生动,执法队员认识清晰,进一步增强教育引导实效性,自觉远离腐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