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召开三绕(邛崃段)征地拆迁工作协调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6:5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为加快推进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简称:三绕)邛崃段征地拆迁工作,2017年9月11日,三绕邛崃段指挥部办公室在市交运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市目督办、市国土局、市经科局、卧龙镇、孔明乡等单位分管领导以及项目公司、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征地拆迁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解决,并对征地扫尾工作、用地报征和林地使用报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有关镇乡、责任单位及部门要采取进一步强效措施,尽快完成征地扫尾工作,切实保障施工用地及时净地交付;各单位要主动、积极配合项目公司做好用地报征和林地使用报批相关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