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 圆满完成“双节”期间道路旅客运输保障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6:30: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保障“双节”期间我市道路旅客运输安全,邛崃市交运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启动假日运输工作机制,从源头抓起,从基础做起,全面部署各项工作,全力做好今年“双节”期间的道路旅客运输工作。

该局督促各客运站根据旅客的流向、流量、流时提前做好客流预测和运调,按照“先重点、后一般,先干线、后支线”的原则,在保障运输安全的前提下,进行长班套短班、冷线加热线、主线定时改流水、加密班次、延长收班时间的方式进行快速疏运。同时,要求各个客运站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管理规定,坚决防止“带病”车辆出站营运,全力保障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统计,八天长假,全市各客运站投放客运车辆共计3422辆,每日发车班次约1156班,假期内共加开班次227班,累计安全运送旅客共计17.37万人次。所有客运车辆在双节期间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全市道路运输秩序良好,实现了安全、畅通、有序、优质的总体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