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 开展专题会 强化窗口提质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18 17:2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9月18日上午,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工作专题会,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下属单位养护段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转发<成都市交通运输系统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考核评分标准>的通知》(邛交发【2017】71号),明确了我局“五大行动”工作牵头领导、牵头科室、协办科室。

会上,各责任科室分别汇报了对接市交委责任处室情况,进一步厘清了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统筹抓好交通运输行业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