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 全力推动成蒲铁路邛崃站配套设施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0-24 16:5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邛崃市交运局全力推动成蒲铁路邛崃站配套设施建设。一是积极开展日常巡查。邛崃市交运局管段工程师每日对成蒲铁路邛崃站配套设施建设现场进行巡查,对工地安全、质量、进度、投资(工程量变更)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和协调。局安监科工作人员每月开展安全巡查,确保施工安全。

二是每周召开工作推进会。局分管领导每周组织监理、施工、投资等单位召开工作例会,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下一步的具体工作。

三是完善工地现场监控设备。通过安装视频监控设备,实时监控现场文明施工情况;配套多种扬尘污染治理设备,包括PM10检测仪、雾炮机、立体冲洗设备等,及时解决扬尘污染的问题。

五是通过抽检保障工程质量。及时组织中抽单位对涉及工程结构安全使用功能、关键部位的主体质量或材料进行随机抽测,确保工程质量过硬。

六是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优化基坑放坡系数,将原设计喷锚支护变为敷设防渗土工布,在保障基坑土体安全的基础上,既节约了工程造价,又缩短了工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