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绕邛崃段指挥部 扎实服务“三绕”邛崃段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0-26 17:0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推动三绕邛崃段建设有序开展,三绕邛崃段指挥部办公室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从多方面入手,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和具体困难,切实做好项目的服务推进工作。

一、召开现场办公会及时解决问题。联合目督办、国土局、经科局、交建公司以及杆管线迁改单位和部门等不定期到各标段施工现场开展现场办公,切实掌握施工一线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切实做到“现场发现问题,就地解决问题”,为项目顺利进场施工提供良好的保障。

二、召开工作例会商议重大事项。每周定期组织市级相关部门、各镇乡政府、杆管线迁改单位和相关部门以及各标段施工单位、项目公司等召开工作推进会,及时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要事项和重大问题进行会商,并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具体工作。目前,项目用地保障工作位居“三绕”各区市县前列,受到成都市的充分肯定。

三、结合生态发展实施改路、改沟。按照成都市“西控”战略部署,结合邛崃良好的生态本底,认真做好公路建设过程中改路、改沟规划。结合交通、水务、各镇乡政府、施工标段以及第三方机构的意见,把好改路、改沟实施方案技术关,不仅实现“路通、水清、环境美”,而且使沟渠、道路改造与产业发展相匹配,从而实现经济建设与环境生态相得益彰,共同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