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钒与芦山县领导会商宝大路建设事宜

www.scol.com.cn  (2017-10-26 17:0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2017年10月26日,芦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益伟率队来我市商讨宝大路建设事宜。邛崃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钒率邛崃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就宝大路建设背景、线路走向、里程、建设标准及关键节点等具体情况进行了协商讨论,并达成了一直意见。

宝大路邛崃段长约10.2公里,起于宝珠山电站,止于油玉路,拟按照四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6.5米,沥青砼路面。前期,芦山县与我市多次进行对接,就前期审批流程、建设标准、用地情况、旅游开发等进行沟通协商。目前,芦山县交运局已牵头完成工可编制工作,资金来源为争取PPP入库社会资本投资建设。宝大路的建成将打通邛崃至芦山的旅游线路,形成芦山大川—南宝山羌寨—天台山—大邑花水湾旅游路网,进一步拉动成都西部地区旅游产业的发展。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与芦山县相关部门保持沟通与协作,争取早日建立工作机制,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合力推进宝大路的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