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组织退休党员干部欢度重阳节

www.scol.com.cn  (2017-10-30 13:5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全体退休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会,共庆重阳佳节。

会上,邛崃市交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程华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同大家一起畅谈十九大的新提法、新思路,畅想未来的美好生活,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交通运输发展,积极为交通行业党风政风行风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为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添砖加瓦。

在充满愉快与和谐的氛围中,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不辜负局党组的关心和厚爱,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发挥余热,奉献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