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杭州商会“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进邛崃

www.scol.com.cn  (2017-11-21 15:44:06)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  

今日,小锦从邛崃市获悉,在成都杭州商会“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邛崃行感恩捐赠仪式上,成都杭州商会向火井小学等6所学校捐赠价值300万元的图书、教育用品和防寒服。

“这次捐赠活动是成都杭州商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民营企业家家国情怀的具体体现。关心下一代、爱护下一代、培养下一代是我们应该履行的职责。”据介绍,杭州商会在成都、杭州两地工商联的关心指导帮助下,踊跃投身“万企帮万村”、光彩事业、感恩行动等活动,积极回报社会、奉献爱心。

邛崃市有关负责人说,成都杭州商会致力于责任、使命、担当,引领会员企业传播社会正能量,真情回馈社会。邛崃作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郊区新城,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品质,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满足群众对多样、优质、公平教育的需求,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期盼有更好的教育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让每个孩子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华春 编辑 于谭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