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邛崃交通运输局开展防艾滋病宣传

www.scol.com.cn  (2017-11-22 09:1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11月21日,成都市邛崃市交运局在邛崃汽车客运站开展艾滋病宣传活动,呼吁广大群众用科学、理性的态度正确认识艾滋病。

据悉,邛崃市交运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艾滋病宣传读本、小礼品等形式向车站候车旅客以及站外出租汽车司机宣传防治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待咨询群众20余人次。

邛崃市交运局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对艾滋病预防及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防治艾滋病行动,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坚决抵制不健康的行为,有效遏制艾滋病传播。活动还大力倡导关爱艾滋病患者,进一步消除歧视与恐惧,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创造更为宽松和谐的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