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 不断完善工作举措 努力提升服务效能

www.scol.com.cn  (2017-12-19 10:52:16)  来源:中国巴蜀在线  
编辑:林霜方炜  

  中国巴蜀在线四川邛崃12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成都邛崃市交运局认真开展政务分中心 “窗口提质行动”,不断完善审批机制,规范审批行为,提高审批效率,最大程度地缩短审批服务时限,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行政审批效能,营造良好服务环境。

  优化审批制度,简化办理环节

  据了解,该局修定了《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管理制度》,对机构设置、人员分工、办件要求和服务监督等事项进行了全面规范。在审批服务事项实施“一审制”和“一审一核制”的基础上,对其他事项全部实行了“会审制”,取消层层签批,简化审批环节。

  落实考核办法,实施跟踪问效

  该局,结合工作实际,细化考核奖惩办法,做到每个岗位都有明确的职责、相应的权限和完成时限等,每项业务都达到流程明晰、标准严格、责任到人。每个月都集中组织对办件情况进行抽查;定期对办理程序、承诺时限和服务质量等进行回访,不断改进工作。

  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据悉,该局认真搞好人员培训,充分利用周五下午学习日时间,采取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典型交流与交叉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努力提升员综合素质和业务处理能力。扎实开展以“严格执行纪律、热情周到服务”为主题的窗口提质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借鉴先进经验、分阶段考试考核,全面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有效提升了窗口服务水平。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成都邛崃市交运局认真开展政务分中心 “窗口提质行动”,不断完善审批机制,规范审批行为,提高审批效率,最大程度地缩短审批服务时限,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行政审批效能,营造良好服务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