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运局联合羊安镇开展出租汽车集中整治

www.scol.com.cn  (2018-01-11 10:33:20)  来源:中国巴蜀在线  
编辑:林霜赵明  

中国巴蜀在线成都邛崃1月10日讯 为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有序,针对近期邛崃市羊安镇九龙大道交叉十字路口存在出租车乱停乱放乱载客的现象,1月8日至1月10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联合羊安镇政府对该区域开展为期3天的出租车集中整治活动。

一是加大路面巡逻力度。针对九龙大道等出租车乱停乱放乱载客较为突出的地段加大检查力度和密度,提高巡查率,消除出租车驾驶员躲避检查的侥幸心理;二是加大劝导与宣传力度。以说服劝导为主,及时提醒出租车驾驶员尽快驶离,并在行动开展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指出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让出租车驾驶员认识到违法停车导致路面交通秩序混乱、影响辖区形象等危害性,同时劝导出租出驾驶员要不断提高文明交通意识,养成规范停车的好习惯。

此次集中整治,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执法车12台次,检查出租出150余辆,纠正违规行为30余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