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举办迎春民俗文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1 15:2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为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市民春节期间文化生活,邛崃市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主线,开展丰富多彩的春节民俗文化活动。

2月1日上午,由成都市文广新局主办,中共邛崃市委宣传部、邛崃市文旅局、邛崃市文联承办,邛崃市文化馆协办的“春联迎新春·民俗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走进邛崃市瑞云欣广场,为群众免费写春联,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虽然天气寒冷,但写春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就送出春联400多幅。本市书法家和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撇一捺认真书写,把最贴心的话、最吉祥的字送给大家。当地群众也纷纷围住自己心仪的“书法家”,一边排队等候领取,一边讨论着春联的寓意。

接下来,邛崃市文旅局将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组织开展2018“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暨“丝路山水醉美邛崃—我们的节日•春节”(民俗巡游和文艺汇演)、“我们的节日•元宵”等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喜庆、欢乐、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