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8-02-02 08:2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为全面贯彻落实“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的总体要求,按照2018年全省、全成都市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月1日上午,邛崃市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2018年春运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程炜出席并主持会议,市交运局、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市经科局、团市委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邛崃市交运局代表市春运办对2018年邛崃市春运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春运工作;二是加强安全监管,增强应急保障能力;三是提高服务水平,营造良好出行环境;四是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配合做好监管工作,全力保障春运工作的顺利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