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逼前女友复合 一男子染红双手制造自杀假象

www.scol.com.cn  (2018-02-02 14:0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2月1日,邛崃市公安局羊安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有人在路边闹事,满手血迹。处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双手鲜红,不时还有红色液体从手指滴落在地上并且现场散发浓烈的墨水味。

民警详细了解后得知该一男子因追求在邛崃市羊安镇打工的一女子,突发奇想制造自杀的假象逼迫前女友出来见面。该男子1日下午在郫县一玩具店购买了一支玩具手枪,在羊安一超市购买一把小刀、纱布、红色墨水,并在羊安一旅馆暂住地等候其前女友出现,在旅馆期间还书写一份遗书。

后该男子在前女友家门外将之前购买的纱布侵满墨水后让红墨水从手臂往下流,制造自杀假象逼迫前女友见面。后民警还从该男子身上搜出一把玩具手枪。据该男子自述玩具手枪也是准备制造假象的道具,都还没来得及使用。

最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劝导,该男子通过民警劝导目前已情绪稳定放弃自杀念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