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召开四川省驾驶培训监管服务平台启用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2-07 09:4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月6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全市驾培机构召开了四川省驾驶培训监管服务平台启用工作安排会。会议对平台正式启用前期各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对各驾培机构计时终端设备的安装、基本信息录入等工作作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自2018年3月1日起,四川省将正式启用四川省驾驶培训监管服务平台,平台的启用将通过科技手段对驾培行业进行监管,是实现驾培行业“监管与营运分离”,全面推进驾培改革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各驾培机构要高度重视平台的启用工作,明确专人负责,认真落实平台启用前相关准备工作;二要提高认识,明确意义。平台是驾培行业良性发展的需要,驾培机构要以此为载体,自觉规范经营行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从而提升经济效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