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成都城北客运中心班线调迁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26 14:0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自2018年3月31日起,成都城北客运中心将暂停营运,现有班线将调迁至成都东站汽车客运站运营。近日,邛崃交通局局特召开关于成都城北客运中心班线调迁工作安排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邛崃市三家客运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该局宣读了城北客运中心停业整顿及班线调迁工作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各客运企业高度重视,各司其职,认真及时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客运企业一是要及时完善进站参营手续,在运行期间,要坚持“安全第一,高效优质”的原则,根据旅客进出站的需求,制定出合理、科学、完善的运行计划,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二是遵章守纪,规范经营行为,做好优质文明服务;三是要做好城北客运中心班线调迁的宣传和解释工作,全面掌握车辆和驾驶员的动向,及时处理经营矛盾问题,将不稳定因素扼杀在萌芽状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