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交通局召开成蒲铁路邛崃高铁站 前广场景观及配套建筑施工图设计会

www.scol.com.cn  (2018-04-03 16:1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4月2日,邛崃交通局组织召开成蒲铁路邛崃高铁站站前广场景观及配套建筑施工图设计研讨会,市规划局、市交建公司、中南设计研究院以及四川省商业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会。

会上,四川省商业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项目概念设计方案等内容。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并积极发言讨论,并达成以下一致意见:一是由中南设计研究院负责东西广场站棚开放式设计,达到外观精美、功能流线顺畅、文化展示独特、安全便捷的效果;二是由四川省商业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景观广场绿地效果设计,达到结构尺寸与先期设计一致、环境优美的效果,力争打造成“邛崃第一窗口”。

下一步,该局将联合相关单位,严格按时间节点积极推动相关单位工作,大力推进,按时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