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树青春榜样 邛崃举行纪念“五四”运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4 16:2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5月4日上午,共青团邛崃市委在邛崃市河滨广场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城市定向赛活动。共青团成都市委相关领导、邛崃市相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邛崃市2017年度“青春榜样”,以及城市定向赛参赛者共6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时,在场的青年团干、青年代表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团誓词,强化团员的光荣感和先进感,进一步激发青年人的光荣感与使命感,使之不忘初心,牢记入团时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把入团誓言铭记于心并化为行动。

活动还表扬了邛崃市2017年度“青春榜样”9名,邛崃市2017年度“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单位2个。

邛崃市相关领导在讲话中对受到表扬的“共青团员先锋岗(队)”、“青春榜样”表示祝贺,他提出3点希望,希望广大青年格外珍惜伟大的发展时代,主动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邛崃加快发展的实践;勤奋学习、勤勉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能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开阔眼界、开阔思路、开阔胸襟,在时代潮流中勇立潮头,立大志、干大事、成大业。

最后,参加城市定向赛的500名参赛者从起点出发,绕黄坝大桥、邛窑遗址、老南桥、再回到终点,通过完成线上5个知识互动问答、5个线下游戏,进一步了解邛崃文化和历史,进一步增强团队成员的合作意识。线下游戏“爱的抱抱”、“找我呀”把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团市委将开展“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入团仪式”、邛崃市青年文明号复核及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青年岗位能手申报工作等系列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活动,同时还将组织共青团邛崃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参观我市在工业、农业、文旅、社会治理方面的成果,了解邛崃经济发展、文化特色,进一步提升在邛崃工作、生活的荣誉感。

下一步,共青团邛崃市委将紧紧围绕“全面落实年”要求,争当“绿色发展新标杆、创新发展新标杆、从严从实新标杆”,把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深化志愿关爱行动,拓宽联系青年渠道,强化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青年创新实干、共谋发展,为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建设现代化“精美—邛崃”贡献力量!(邛崃市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