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交通强化执法检查为高考保驾护航

www.scol.com.cn  (2018-06-08 13:5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6月7日-8日,为给广大高考考生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邛崃交通局执法大队结合考试时间安排、考点分布等具体情况,进一步强化执法检查,大力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一是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严厉打击考点及周边道路非法营运车辆,以及占路摊点、违法停车等以及妨碍交通的其他违法行为。二是在各考点外设置固定检查点,对途经营运车辆进行逐一的排查。三是采取流动检查的方式,加大对考生居住地涉考接送车的检查力度,确保考生安全出行。四是对考点周围施工现场进行督查,严禁位于各考点直线距离200米范围内的施工工地施工作业。

此次高考专项检查,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营运车辆100余辆,整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3余起。针对检查出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我局还联合相关部门为其开辟了“绿色通道”,采取警告后及时放行,以此避免交通拥堵及其他影响考试的情况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