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维修行业“回头看” 专项整治不手软 

www.scol.com.cn  (2018-06-08 13:5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进一步规范维修市场秩序,巩固邛崃市机动车排气污染治理成果,避免已取缔无证维修摊点反弹,5月10日至6月8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科学分配执法力量,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对全市维修企业进行逐一排查,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取得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证照、是否使用无效、伪造、变造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证件行为以及是否存在未取得喷漆作业许可从事超范围喷漆作业等情况;同时对企业对存在废机油是否按照相关规定存放,有无废机油渗漏现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

本次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440人次,执法车110台次,检查维修企业139家,关闭无证维修摊点7家,要求整改企业3家,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