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开展“党建引领促和谐.浓情端午粽飘香”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5 16:5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全镇居民充分感受节日的氛围,邛崃市卧龙镇各村(社区)开展了端午节系列活动,让辖区老少不忘传统,共度佳节。

各村活动现场,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唠家常,说着、笑着,一片融洽和谐。包粽子结束后,志愿者把大家包好的粽子现场煮熟,热气腾腾的粽子上桌后,大家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粽子都赞不绝口,现场充斥着满满的幸福感!

在杯土社区陈大师林盘,与辖区爱心企业成都市天田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端午知识大比拼,以及丰收的喜悦、大战鸡公车、巨龙前行、丛林探险等趣味赛,引来了辖区居民的热情参与。

通过此次共庆传统节日活动,不仅使全镇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文化气息,提高了邻里之间的亲密度。同时,也是不断探索整合社区资源,强化社会组织的培育引导,实现党组织引领、社区组织参与、群众自治自理发展的目标,逐步形成共享共治的乡村振兴新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