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圆满完成2018两考运输保障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15 17:0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2018年“两考”期间,邛崃市交运局按照“早准备、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强化监管、全力以赴,实现了考生运输安全事故“零”目标,圆满完成了考生运输工作。一是对参与运送考生的车辆进行了例检,保证了车况良好,车容整洁,同时备足机动运力以供临时调度;二是对参与运输的驾驶人员100余人进行了严格审查,并加强了行业教育,确保运输安全;三是加强了广大的驾乘人员职业道德教育,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并对乘客考生提供优惠价;四是专门组织22辆客运出租汽车成立爱心车队接送考生,考生只需凭准考证便可在“两考”期间免费乘坐爱心接送车。

“两考”期间,全市各客运公司(含公交车)共投入运力100余辆,承运学生3210人次,安全、准点、优质、高效地完成了“两考”学生的运输工作,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