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赴金堂县考察学习“四好农村路”建设经验

www.scol.com.cn  (2018-06-15 17:0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2018年6月14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力率领由局相关科室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组成的“四好农村路”考察组到金堂县学习考察。金堂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先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翔等陪同考察。

金堂县交通运输局首先向考察组介绍了金堂县在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运营四个方面的具体做法。随后,考察组和金堂县交通运输局围绕“四好农村路”创建的重点、难点和亮点工作以及如何抓好组织保障、资料收集、工作拓展等进行座谈交流。随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金堂县“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我局认真学习了金堂县“四好农村路”创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我市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局将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适应我市农村道路建设发展的模式,进一步推进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