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崃开展端午节前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6-15 17:0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保障端午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稳定,6月14日至15日,邛崃交运局积极开展运输行业节前安全大检查。

我局出动检查组5组,检查人员20余人,对各运输企业和车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一是对市客运站汽车站三品”检查情况、人员履职情况、反恐安保情况、车辆安全例检、春夏火灾防控工作以及“安全带—生命带”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二是会同市交建公司到普惠公交公司实地查看了3G视频监控运行情况,听取了该公司节前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到调度点位实地检查;三是对全市出租汽车和驾驶员进行检查,主要检查了出租汽车车容车貌、服务证、消防灭火器等,督促驾驶员系好安全带,提醒乘客使用安全带,行车时礼让斑马线,做文明行车人。此次安全检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4处,均已处理完毕。

检查组强调,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强化驾驶人的安全教育,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要加强客运职工业务知识培训和职业道德培训,进一步提高业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要加强夏季汛期行车安全,努力提高从业人员的应急能力,确保营运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