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开展在建工地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6-22 16:4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6月20-22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对在建工程项目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

邛崃交运局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G108邛名路邛崃段大修工程、成蒲铁路邛崃站市政配套项目、邛崃市临邛片区市政及公共配套建设项目(自行车生态旅游高速道路建设工程)等交通在建项目。此次检查,我局紧紧围绕“查隐患促整改”为核心,重点对在建工程安全管理及领导带班制度、工地不文明施工、安全管理资料、临时用电等施工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责任单位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二是要严格隐患排查及治理,加大对日常安全巡查,对各类事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三是要严格落实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有关规定,严禁超载超限、未密封和未冲洗的运渣车驶出工地。

此次检查,我局共出动检查人员20余人次,发现安全隐患3处,均已督促施工单位完成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