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汛期桥梁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7-04 16:5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当下已进入防汛的决战时期,也是考验防汛能力的关键时刻。7月4日,邛崃交运局党组成员宋开霁率局建管科工作人员对我市辖区内的桥梁进行防汛安全大检查,确保桥梁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市公路养护段资料室对桥梁的内业资料进行细致检查,并听取了养护段相关负责人对全市桥梁基础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组实地检查了老南河桥、下坝大桥、张碾桥、老宝林大桥、新宝林大桥、宝林新桥等桥梁的实际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有个别桥梁存在伸缩缝堵塞、桥面破损严重以及交通标线磨损脱落等问题,对相关责任单位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桥梁伸缩缝的日常养护,及时清除杂物,保障水流畅通;二是要对已纳入旧危桥改造项目的桥梁提前设置安全提示标志标牌,同时尽快进行施工改造;三是要加大对各自管辖范围内的桥梁的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