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交运局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督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06 14:3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迎接交通运输部“四好农村路”督导考评,扎实推进邛崃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近日,邛崃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交运局)专项督导组赴夹关镇开展工作督导。

督导小组先行到夹关镇进度督导,按照督导考评标准对该镇“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内外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了该镇涉及车购税补助项目、交通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整治以及“四好农村路”建设等工作,并就督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指导意见。随后,督导小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夹关镇韩坪村的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督导组将进一步加强对该市“四好农村路”示范镇(乡)、示范村和示范路的督促指导和技术帮扶,大力打造示范典型,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推动我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我市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