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凝心聚力 全力开展抢险

www.scol.com.cn  (2018-07-16 10:3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受连夜强降雨天气影响,7月15日早上5时起,邛崃市辖区的6条山区道路陆续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塌方,塌方处共计13处,分别为:道临路1处,邛芦路6处,寿高路2处,邛彭路1处,油玉路1处,雅夹路2处。其中道临路(邛名高速临济出口800米处)和邛芦路K50-k50+100垮方严重,造成交通中断,过往车辆无法通行。

面对险情,交运局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迅速出动了4组养护抢险小分队、4个道路执法中队以及9组道班人员,共计50余人,出动装载机6台,第一时间分赴各受灾地段展开抢险保通和过往车辆的疏导工作。

截至下午7点,除道临路(邛名高速临济出口800米处)和邛芦路K50+100处未完成清理外(以上两处仍处于持续塌方状态,暂时无法清理),其他受灾地段均完成了塌方清理,共计清理垮塌方量达3500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