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 措施得力 全力保障公路交通安全度汛

www.scol.com.cn  (2018-07-17 16:33: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确保汛期道路安全畅通,邛崃交运局精心部署,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全力保障公路交通安全度汛。

责任分工科学明确

提前修订完善了本年度应急预案,明确抢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责任分工。同时以图文形式科学制作了《防汛抢险工作责任体系》和《道路桥梁防汛抢险区域责任体系》清单,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任务落实到人。

人员物资准备到位

组建了30人的道路巡查队、30人的抢险突击队和55辆运输车辆组成的运力保障队,配备了装载机等大型抢险机具10余辆,储备充足的发电机、人头石、铁丝笼等其他防汛物资,确保高效、有序、及时地开展抢险工作。

排险除险强而有力

每日出动巡查人员40余人次,该全市干线公路进行全面巡查,重点加强安全隐患区域监控;强化对施工现场、客货运车辆以及水上交通安全的巡查,及时发现并处置突发情况。截至目前,我局共出动应急抢险人员800余人次,第一时间处置道路塌方、行道树倒落等汛期突发事件150余起。

24小时值班落到实处

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严格执行汛情报告制度,做好信息收集分析和上传下达工作,确保汛期信息传递畅通、准确、及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