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顺利解救土平路塌方被困车辆

www.scol.com.cn  (2018-08-03 16:3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实习生胡楠)8月3日早上8点,邛崃市土平路(平乐镇与孔明乡交界处)受暴雨天气影响,发生垮塌方,塌方量达150余方,致使途经该路段的2辆私家车、1辆小型货车受困,交通中断。接到险情报告,邛崃市交运局组织人员和机具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牌、警戒线,对此处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同时积极开展被困车辆的营救和过往行人车辆的疏导工作。

据悉,此次救援工作,邛崃市交运局共出动了工作人员20余人,大型挖掘机、大型装载机以及运输车各1辆,争分夺秒开展救援工作,于12点40分成功解救被困车辆。

记者了解到,因该塌方处山体土质疏松,加之受连续暴雨袭击,极易再次出现塌方等安全隐患。因此,邛崃市交运局将继续对此处开展道路交通管制,待安全隐患消除后再解除管制。

图由邛崃市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