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举行“在邛崃爱社区·讲述身边故事”决赛

www.scol.com.cn  (2018-08-07 08:1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8月6日下午,“在邛崃爱社区·讲述身边故事”决赛在邛崃市北街小学隆重举行,成都市委社治委、成都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邛崃相关市级领导出席本次活动;邛崃市级相关部门、各镇乡(街道)分管负责同志,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群众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一首特色浓郁的邛崃本土民谣《远村》中拉开序幕,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主题,通过小品、朗诵、情景剧、快板等多种方式呈现,节目精彩纷呈,传播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充分体现了人民群众对构建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的美好愿景。其中,《社区治理在发展》《新农村(快板)》等节目深情讲述了各级领导干部带领社区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的感人故事;《向阳艳阳天》《“为村”开启新时代》等节目充分展示了人民群众共治共享社区发展治理成果的动人场景。活动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与会领导现场为获奖节目颁奖。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全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良好氛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积极引导更多居民自觉投入到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中。“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发展治理理念,为下一步邛崃市全力打造‘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全面推动‘精美-邛崃’建设凝聚了强大精神动力”,邛崃市有关负责人说。

(邛崃市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