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召开“四好农村路”工程类项目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8-14 10:5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2018年8月13日下午,邛崃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四好农村路”示范路设计方案研讨会。会议由“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交运局局长李力主持,市交运局规划科、建管科、养护段、交管所以及市交建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邛崃市交运局规划科对涉及到“四好农村路”建设的100公里“四好农村路”示范路提档升级、乡村道路提升改造“以奖代补”、生命防护工程、旧危桥改造工程等重大项目做了进度汇报并提出了需要相关单位协调解决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四好农村路”示范路设计方案,调整示范线路,自加压力确保符合要求的县、乡、村道的里程数各达到40公里以上;二是按照项目实施业主分解细化项目,同步开展示范镇乡、示范村(社区)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各部门、各科室要按照责任分工,再次踏勘调研现场,从提升农村公路综合服务品质、配套完善沿线附属设施的角度,对项目的建设规划再完善,梳理提炼挡防排水、交安设施、指路体系、客运招呼站等方面建设亮点。

下一步,邛崃交运局将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启动“四好农村路”工程类项目实施,促进我市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