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积极开展行政审批窗口提质增效

www.scol.com.cn  (2018-08-15 15:5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近日,记者从邛崃市交运局获悉,该局积极开展行政审批窗口提质增效工作。一是每月定期召开行政审批专项培训会,强化审批人员业务水平的提升,从根本上提高行政审批工作效率。二是规范内部办理流程,形成“统一接件、即时分送、同步办理”的良好工作常态。三是按照简化、合并、集中、归类的原则,构建政务服务分中心窗口受理、审核、审批“一条龙”服务。截至目前共办理各类审批、服务事项3000余件。四是建立健全一次性告知制,形成群众办事指南提示单,明确告知、指导群众完备审批手续。五是实行一站式现场联合踏勘,强化科室间的配合和监督,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保障了审批过程和结果的公平、公开、公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