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开展警示教育  拧紧思想阀门

www.scol.com.cn (2018-08-24 16:5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充分发挥前哨作用,邛崃交运局坚持以廉政教育作为强化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近日,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2018年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时刻自警自省自励自律。

会议集中学习了婚丧嫁娶、因私出国、假期纪律等相关制度,要求全局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 “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要抓牢抓实主体责任,深入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及时完善防控措施,时刻保持警醒,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实扛牢;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

会议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荣辱两重天》,为干部职工注入一针“防腐剂”,起到了良好的震慑和警示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