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开展“四好农村路”主题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8-24 16:5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8月24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在市汽车客运站开展“四好农村路”创建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往来乘客广泛宣讲创建“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意义,使广大群众对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有详细的了解,现场悉心解答群众的相关问题、疑惑,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该市深入开展“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统筹推进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通行能力进一步提升,路域环境更加优化,城乡交通一体化格局基本形成,农村公路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让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爱路护路工作,为该市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由邛崃市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