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整顿窗口作风 强化纪律执行

www.scol.com.cn (2018-09-04 10:0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9月3日,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交通服务窗口作风建设,邛崃交运局根据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加强视频监控、整顿窗口工作纪律相关会议精神,组织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交通运输服务窗口是直接为群众服务的部门,窗口工作人员的一举一动都代表了交通运输行业的形象,群众对交通运输行业的满意程度取决于窗口服务效率、服务质量的高低。因此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一要严格执行遵守《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等规章制度;二要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行为,统一挂牌上岗,着装整洁,仪表端庄,严格工作纪律,对每位服务对象,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不把个人不良情绪带入工作中,不为难服务对象,不与服务对象发生争执冲突;三要保持服务场所干净整洁,各类用品用具放置有序,营造温馨宜人的氛围。

下一步,该局分中心窗口将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畅通反馈渠道,搜集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窗口工作。局许可办将定期不定期地会同派驻局纪检机构到分中心窗口进行纪律巡查,重点查看在岗情况、着装、玩游戏、看电影、服务态度等方面的问题,一旦发现问题,均记录在案,及时通报,并作为年终考核依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