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找准“关键处”发力  着力提升交通安全监管能力

www.scol.com.cn (2018-09-05 11:4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今(5)日,记者获悉,今年以来,邛崃市交运局围绕道路客货运、出租汽车、公路建设工程等行业重点领域,扎实开展打非治违、建筑施工安全等专项治理行动230余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50余起,有效补齐交通安全短板,夯实安全基础。

强化源头管控,消除隐患苗头。严把安全准入关、规划设计安全关,制定和完善项目评估论证、风险辩识评估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机制文件5个,进一步强化源头预防,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聚焦工程质量,强化安全管理。对在建工程质量安全实施每周督查,做到查处问题100%;同时聘请专业质检机构在工程推进过程中的关键节点开展质量检测,确保工程推进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工程质量安全指数达1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