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政协视察“四好农村路”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9-14 10:1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9月13日,邛崃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俊波、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彬等率队专题视察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现场视察了邛崃平乐旅游客运中心、自行车高速公路、桑园镇黑虎村等点位。邛崃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钒,市交运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交建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视察。

现场视察后,欧俊波主席在市政协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杨钒副市长就邛崃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举措、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通报,市政协副主任李显军、市政协委员罗皓、李林龙等同志分别发言,对邛崃市“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工作表示认可和支持,并就我市农村公路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俊波主席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四好农村路”建设、克服制约交通发展的瓶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邛崃市交通工作取得的成效显著,但同时也要认清我市交通现状存在发展不平衡、投融资难度大等问题。俊波主席强调:一要建设好农村公路,发挥好规划引领作用,统筹农林、旅游、国土等多方资源,推进“路旅融合”发展,提升了农村公路服务质量和品质;二要管养好农村公路,进一步完善农村公路管养政策制度,补齐农村公路管养资金短板,实现农村公路平衡发展;三要运营好农村公路,着力提升出行服务水平和运营安全,营造了“畅、安、舒、美”的行车条件和运营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