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假哪里去?邛崃平乐“才艺”耳福饱个够!

www.scol.com.cn (2018-09-29 16:1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记者方炜)国庆大假哪里去?平乐古镇是个不错的选择。昨日记者从成都邛崃市获悉,作为该市品牌文化活动之一,2018第六届“带把吉他去平乐”将于国庆大假期间在该市平乐古镇平沙落雁音乐广场激情唱响,前往平乐古镇出游,除了将感受天府古镇风韵,更能欣赏到各路青年达人们的倾情演出,必将让你眼福、耳福饱个够。

5000元大奖+项目发声,c位出道看这里

据了解,2018第六届“带把吉他去平乐”成都文旅龙门山公司平沙落雁二期·才艺达人秀大型音乐活动,所有热爱生活、喜欢表演、身具各种才艺的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将于10月1日至7日期间在平沙落雁音乐广场举行海选和决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各1名和7名优秀奖获得者,获奖选手除将分别获得价值5000元、3000元、2000元奖品、500元奖金外,还将作为平沙落雁二期项目的“发声人”,更有机会被推荐给演出公司参与跨年晚会演出。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通过电视频道、手机客户端、Facebook、YouTube、微博等渠道,向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直播成都天府古镇——平乐中秋佳节传统活动。参加了2017带把吉他去平乐音乐达人秀的杨芮,与CGTN主持人陶源泛舟白沫江,伴随着星星点点的河灯开启了成都中秋夜的全球直播。

大假7天,平乐古镇精彩连连

“为了把活动办成一档更高规格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品牌活动,进一步丰富人们的假日文化生活,本次带把吉他去平乐活动,我们还进行了冠名。”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成都文旅龙门山公司平沙落雁二期项目为2018第六届“带把吉他去平乐”进行了冠名支持,项目对成为“发声人”的获奖者,给出了包括专业演出、川西竹海免费游等优厚权益。该人士表示,国庆7天长假,平乐古镇天天精彩不断档,1-6日为选手海选,7日进行决赛,而每天晚上,则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另外,在古镇街上走一走,游客还能一睹蜚声中外的平乐竹龙表演,可谓精彩连连。

而成都文旅龙门山公司相关负责人则向记者介绍,平沙落雁二期项目自8月重磅面世以来,以其致力于为游客打造“旅游+度假+生活”的样本项目,“现象级”景区里的“名片级”项目,以及成都建设西部文创中心重大功能性、战略性、支撑性项目等功能定位,引起社会广泛关注,项目呈现抢购行情,而平乐古镇正在依靠地方特色如“竹麻号子”等世界文化遗产打造特色音乐小镇,与项目功能定位高度重合,因此冠名了本次活动,携手打造本土文化品牌。

另据记者了解,从今年6月以来,川西竹海的闭园升级维护工作也在加速进行中,预计不久将与广大游客重新见面。

邛崃市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