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宝林小学开展庆国庆诗歌朗诵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9-30 14:0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红旗招展,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诗,颂扬丰功伟绩。今天让我们用歌声、用诗歌,庆祝我们伟大的母亲69岁生日,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伴随着主持人激昂的诗朗诵,邛崃市宝林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勿忘国耻,圆梦中华”庆国庆活动于9月30日上午9:30拉开了序幕。

每个班级都在老师的指导下,展现出班级最好的风貌,或饱含情感朗诵诗篇、或真情演绎经典曲目。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抑扬顿挫的朗诵、真情的演绎,富有表情的表演,极大地激发了师生们炽热的爱国之情,讴歌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赞美了中华民族精神,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爱恋与敬仰。

69年,风雨兼程、沧桑巨变,69年,日新月异、搏击长空。在祖国母亲生日来临之际,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更加富强、更加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