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召开国庆节假日道路运输暨安全会

www.scol.com.cn (2018-09-30 16:3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做好2018年国庆节假日全市道路运输工作,确保广大旅客享受安全、畅通、和谐的出行环境,全面完成假日道路运输各项工作目标,邛崃市交通运输局于9月30日上午11时召开全市道路运输企业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成都市交委道路运输管理处《关于做好我市2018年国庆节假日期间道路运输组织和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运输企业一是要加强领导,对运输组织相关工作细化明确工作措施;二是要强化监管,将各项管理制度落到实处;三是要遵纪守法,克服侥幸心理,对自身、对家庭、对社会负责。局安监科、执法大队等科室对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高于一切,各企业要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的管控,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国庆节期间道路运输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

会议现场,各客货运企业还签订了国庆期间安全生产责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